咒迴沼

我觉得是时候来说一下了。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但我已经退全职坑很久了。

自从开了分帐并跳Els LPMM、DEMM坑的时候,

我就知道这个帐再开的机会非常少。

说真的,我很怀念那时候一天只有两篇——甚至没粮可吃兔日子。

虽然挺苦的,但也很容易勾搭到太太。

很感谢那些关注我的人们,

当然——如果朋友有喂一些安利,

我还会来更文。

再回来看一眼,

好多太太退坑了。

当时的一些好友,

都到哪去了呢?

留下的回忆,是好的。

谢谢你们。

无论你们现在跳了哪个坑,

一言一字、一晨一夜、一夏一冬。

感谢你们的陪伴,

接下来的旅途,

是否能有你们的风景?








十年光阴,荣耀不灭,景物依旧,人事已非。

——该是时候放手了。

繁花血景、剑与诅咒。

那些陪过我的事物啊。

不再为了一句话而顿足,

我这个全职热前的写手,

将这个繁荣光景看在眼里。

老了,也该休息了。

「谢谢你,再见。」



「无论接下来我笔下所写是否使你却步,

但我只能说,

请祝我一路顺风。」

评论(1)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