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沼

【叶周】

*此为消音给的题,爪机没办法tag(ToT)

*OOC注目

*小学生文笔注目


【写手精分试炼七题】


1.以一方死亡写出一篇甜文★


正文:


月色被薄雾轻纱环住,遮蔽下能来到大地的没有几道。


正所谓月黑风高,冷风窜进窗户,专心荣耀的周泽楷不住抖了下。


全黑的房内只有萤幕发出带有辐射的亮光,月娘小气,一点月光都不施舍与他。


在萤幕上出现金灿灿的「荣耀」二字後,他才放心拿下耳机,起身关窗。


走近窗台,一股冷风扑面而来,周泽楷不禁又抖了下,直冷进心底的感觉不太好受。


他抬头望向一片漆黑的夜空,感觉好像要发生什麽了……


突然,急急的铃声划破静谧,为了避免在夜晚吵到隔壁房的人,周泽楷快速按下接听键。将手机放到耳边的一瞬间,他瞬间有一种其实接起来比较有可能吵到人的想法,不过也只一瞬。


「我说是周泽楷吗看你接起来都不说话我看你一定就是周泽楷啊。嘿我跟你说件事儿事情结束後可别黑我,我堂堂剑圣居然要干这种事真是令人生气啊。」


听得不明所以,讯号不够好的周泽楷还在缓速消化,却被黄少天下一句话给惊着了。


「就……那啥……叶修死了!」


像费尽全身力气吼出这句话,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通话挂断,徒留周泽楷呆愣愣的听着忙碌音,冷风方才吹进心底,但附加效果却是如细水长流,流进心头的绝望。


一股脑儿抓了钱包和手机就想去找叶修,他不会相信的……不会的……


这麽急着的他,却在开门的瞬间撞上一个人。


抬起苍白的脸,映入他眼中的,是无比熟悉的——


紧紧抱住他,周泽楷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眨着有些变红的眼睛,一放松令眼泪也跟着在他脸上留下轨迹。


「啊,他没有把话说完吗?」叶修拍拍周泽楷的发顶,笑道:


「以前那个不喜欢你的呆木头已经死了,你愿意接受现在爱着你的我吗?」


评论(1)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