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沼

【靜臨】我的世界的你(完)


#病嬌臨出沒       



#OOCOOCOOC


#不能接受者請右轉嗚嗚嗚




@食用愉快@







        靜雄是在午夜時被身旁的動靜給驚醒的。

        該說他是本性單純,還是有些蠢呢?靜雄只要一睡下去,其實就很難能夠在短時間內將他叫醒的,相較於臨也,靜雄是個徹頭徹尾的熟睡型,又或者該說是他根本沒有危機意識吧。


        靜雄迷茫地睜開琥珀色的雙眼,睡亂的金髮讓他像頭原野上的獅子,英勇而威猛,他眨了眨眼睛,不停的尋找那讓他被迫離開夢境彼方的兇手。


        然後他很快的就發現了不對勁。


        ——臨也呢?


        慌亂的從床上起身,一股惡寒從脊椎出攀升蔓延,靜雄像是被從水裡撈出一般,冷汗浸濕了他的衣服,他當下瞬間甩開了被子,心急如焚的打算將屋子翻過一遍來找臨也時,他突然打了個冷顫,接著一道熟悉的聲音自門前響起。


        「小靜,我在這裡。」


        靜雄猛的抬頭,果真看見臨也站在房門口,衣服還是穿著和昨晚一模一樣的襯衫,因為是自己的,穿在臨也那略微纖瘦的身體上顯得格外大件。


        靜雄顯然是鬆了一口氣,他重重的坐回床上,伸出單手向著臨也,「過來吧。」


        暗紅色的眸子裡映照不出任何東西, 在臨也看來,那隻手是茫茫大海中的一線生機,也是將他拖入地獄的撒旦之手,他最終還是沒有去理會靜雄伸出許久的手,而是直接往他的懷裡撲去。


        臨也反常地將靜雄撲倒在床,並跨坐於其身上,他沒有說話,以往那帶著明亮色彩的紅眸失去了它應有的色彩,靜雄不習慣讓那雙混濁的眸子盯著自己,因為那上頭不再有自己的影子,他覺得那已經不是折原臨也了。


        靜雄躺在床上,看著漸漸逼近自己的臨也,「小靜……」臨也像隻貓似的在他的頸窩中輕蹭,細碎的黑髮在他的頸邊摩擦,靜雄覺得有點癢。


        他選擇閉上眼睛讓戀人好好地向自己撒嬌,他是很享受這種時光的。時至凌晨,當睡意襲來時連怪物都無法抵禦的,靜雄也不例外,他很想睡,但是不能放著臨也一人,兩種想法在他的腦中盤旋爭吵,靜雄開始覺得頭疼。


        直到一個冰冷的物體抵住自己的脖子,那是個個非常熟悉的感覺,距今幾年前都還能常常體會到的,他睜眼一看,睡意全被趕跑了。


        臨也不知何時已挺直了身體,他的手上握著一把刀,那是稍早時在廚房失蹤的刀具,現已被當作兇器似的抵在自身的脖子。


        「小靜,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你。」臨也望著靜雄深情地說道,他一手拿著刀,另一手輕撫靜雄的臉龐,像是在對待珍貴地物品一般,靜雄在他的眼裡讀不到任何訊息,唯一透露出來的只有滿滿的殺意與混濁的愛意,「但是你身邊有太多人了。」


        「每天每天每天都不停在你身邊周旋。」他垂下眸子,黑暗包裹著他,讓靜雄沒法看清他的臉,但是那嘴角,卻掛著一抹虛有若無的笑容,修長的手指滑過靜雄的胸膛,在心窩處盤旋,「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有一天,他們就闖進這裡把你從我身邊給搶走了。」


        說到這裡,臨也又加重了手中的力道,即使刀子還是無法陷進鋼鐵般的皮膚,但也夠讓人難受的。


        「所以就讓我殺了你吧?」明明是疑惑句,但從臨也的口中說出來的,卻是肯定句的語氣,臨也微笑著,笑的極其燦爛。


        「吶,能夠獨佔你世界的,只有我。」


        靜雄眨了眨眼睛,琥珀色的眸子將愛人的身影映裝了進去。


        「你是誰?」他說,「你不是臨也。」


        接著他一把折斷抵在自己頸上的刀子。,靜雄甚至不給他反駁的機會,又接下了一句,「如果要問我有什麼證據的話,那把刀就是個很好的證明。」


        靜雄深深吐了一口氣,「臨也他,對其他把刀是用不上手的。」


        臨也的身子愣了一下,他隨手將無用處的刀子隨手一扔,靜雄還在注視著他,注意到這一點的臨也,笑容咧的更大了。


        「你錯了小靜,我還是“臨也”哦?」他近乎瘋狂的嗤笑著,即使沒了武器,他還是雙手並用地上前掐住靜雄的脖子,指痕張牙舞爪的陷在脖頸上,臨也伏下了身,在靜雄的耳邊低語,「只是這個“臨也”,實在是太愛你了。」


        「所以為了我去死吧小靜。」臨也親暱的吻著靜雄的耳際,最後又在他的唇上輕舔了一下,「這樣,你就永遠是我的了。」


        靜雄頓時覺得心裡的某一處刺痛了起來,笑著說出這種話的臨也,在他眼中看起來卻像是快哭了一般,於是他抬起一隻手,輕輕的撫上臨也那略顯蒼白的臉龐。


        「好。」


        低沉的聲音迴盪在安靜無聲的房間裡,臨也的動作停下了,他放開靜雄的頸子,似乎是沒料想到靜雄居然會是這樣的回答。


        「……咦……?」


        條例清晰的腦子瞬間當機,他愣在原地,嘴巴一開一合的想要說些什麼,但話到了嘴邊卻又說不出來,靜雄見狀,坐起身來寵溺地將他擁進懷中緊緊的抱著。


        「臨也,雖然我沒辦法參與你的過去……」靜雄捧著臨也的臉,對方白皙的臉頰開始染上淡淡的紅暈,身子一抖一抖的,讓他感到有些心疼,「但是未來的每一刻,我絕不缺席。」


        臨也他那殷紅的眸子漸漸有了它應有的色彩,這下靜雄終於能在他的眼眸中看見自己了。


        水氣凝聚在鮮紅的寶石上,臨也咬著下唇,抗拒的搖頭,「不、不對、」


        「沒有什麼不對的。」靜雄溫柔的吻去他眼角上的淚珠,「我愛你,這樣就夠了。」


        「……小靜……」在靜雄的溺愛的眼神下,臨也點了點頭,張手抱住了他的戀人。


        嗶——!


        擱在床頭上的手機響了起來,螢幕上出現一條來自新羅的訊息。


        【靜雄,臨也他有雙重人格!!】


        啊啊,已經沒關係的了。


        靜雄想,蜜糖色的眸子映出臨也的模樣。


        我會連這個臨也,也一起愛的。















fin.





後記:


        完結撒花ちゃ───ヾ(。・∀・。)ノ───ぉ!!
人生中第一篇成功完結的連載嗚嗚嗚。゚(゚´Д`゚)゚。沒想到坑坑相連到天邊的我居然有完結的一天!!!!


好我不廢話了( 。•̀ω-)σσσσσ)*Д* ):.*೨⋆*✩



首先先感謝願意支持我的各位讀者太太們(土下座
一拖就是半年更一次文的我在此像你們獻上最誠摯的謝意(›´ω`‹ ) ゲッソリ


如果喜歡這系列文的天使們不妨給我個評論,讓我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的(๑´ㅂ`๑)



希望各位天使們也可以支持我的另一篇《這世上僅有的你》,我是化為火山菌的慕枒,謝謝各位天使。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