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沼

【靜臨】相愛相殺


臨誕生快!!!!


我終於來得及壓底線通過了嗚嗚嗚。゜(つω`)゜。


小野大輔也生日快樂♥





食用愉快



  平和島靜雄和折原臨也是死對頭。想要至對方於死地的念頭從初見的那一刻起,便不曾斷絕過。


  但同時他們卻又是一對戀人。


  是的,他們是一對相愛相殺的戀人。


  什麼也不能阻止他們相互廝殺,於此相對的,也沒有什麼能夠讓他們彼此相戀。


  「靜雄和臨也他們呢,不能見面的時候啊,雖然嘴上不說,但都特別想念著對方哦。」帶著黑框眼鏡的密醫笑了笑,接著說,「可是當他們一旦見面了以後,他們又會開始互相折磨。」


  這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浪漫情懷,他們就是一對相互倚靠的戀人,像是刺蝟一般,渴望被愛,但又會傷害到深愛自己的。


  直到遇見了對方,他們開始放縱自己,讓所有的尖刺都朝向對方,即使自己也被搞得傷痕纍纍,因為他們相信,這個人永遠不會拋棄自己。


  【當全世界拋棄我時,只有你會對我不離不棄】


  曾幾何時,平和島靜雄不再對折原臨也動手動腳,他開始變得沉穩,也漸漸控制的住自己的力氣了。


  池袋街頭再也沒出現過飛舞的自動販賣機與禁止通行標誌了。


  而折原臨也,他從未改變。


  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在池袋各處佈下他的計畫,一如既往的在過馬路時蹦蹦跳跳的通過,只不過每當到了一個時間點,折原臨也總是會被平和島靜雄像是帶小孩一般的領回家。


  「小靜既然想要過著平靜生活的話,那就不要管我啦!」在折原臨也不知道第幾百次被平和島靜雄拎著回家時,他賭氣的掏出小刀戳向對方的腹肌,即使他知道根本戳不進幾公分。


  平和島靜雄沉默了幾秒,對於對方的動作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而在這之後的回答讓炸毛中的折原臨也難得地安靜了下來,耳根甚至還有些發燙。


  「沒了你,平靜的生活又如何?」


  【我不是找不到更好的,只是有了你,再好的我都不要】


  多年後,在一個寧靜的下午,情報販子悠閒地躺在自家戀人的懷中小息,稍微昂首便可看見自家戀人精緻的臉龐,折原臨也滿足的笑了笑,將自己更往戀人的身上蹭去。


  「小靜,你為什麼不再像以前一樣追著我跑了呢?」


  折原臨也嗅著對方身上那熟悉的煙味,說不上喜歡,卻也不討厭。


  「明明以前老是跟在我後頭大喊我的名字的說。」


  平和島靜雄垂首望著他,嘴角勾起一抹輕笑。


  「怎麼?你懷念啦?」


  「才沒有。」折原臨也撇撇嘴,將頭撇向一旁。


  平和島靜雄笑了笑,溫柔地替戀人順毛。


  「臨也。」他輕喚,「我愛你,所以為了你的幸福,我可以放棄一切。」



  【他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你愛我,我也愛你。

  很公平不是嗎?



——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這就是他們的愛情。

——屬於他們彼此的,相愛相殺。














fin.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