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沼

【靜臨】心的缺口




失蹤人口回歸イョ──( ゚∀゚)ノ──ゥ






食用愉快






        平和島靜雄與折原臨也是人盡皆知的犬猿之眾。

        年輕時,他們挑剔彼此的行為,就像是在雞蛋裡挑骨頭一樣不可理喻。

《折原臨也挑剔平和島靜雄的品味》

      「我說小靜啊,你明明是個大男人,但卻喜歡吃甜點呢。」

        臨也反坐在椅子上,眼底帶著輕視的笑容注視面前正低頭專心吃超商布丁的靜雄。臨屆畢業,高中制服在他那精壯的身軀上已略顯緊繃,臨也盯著靜雄的脖子,下意識的掏出小刀並抵了上去。

      「明明是個怪物,口味倒跟小孩子一樣。」他笑著,一邊想辦法讓刀片陷進那堅硬的皮膚。

        在這之後的臨也被靜雄擲過來的布丁盒子給擊中。

《平和島靜雄挑剔折原臨也的工作》

        靜雄已經不知道他這是第幾次將負傷的臨也扛到新羅那了。

      「小靜你快放開我!我才不用怪物的憐憫……嘶!」臉色比平常還要更加蒼白的臨也即使已被靜雄抓住,卻還是拼盡全力的想要逃脫,但當他在因動作過大而牽動到傷口時,小小的倒抽了一口氣,雙手不自覺的抓緊了對方的酒保服。

      「受了傷就給我閉嘴!」平和島靜雄不滿的咋舌,對於因傷口帶來痛楚而安靜下來的臨也感到不爽。「都已經老大不小了,就不要再幹這種危害人間的工作。」

        他對於臨也被其他人弄到受傷這件事感到非常的不爽。

      「只有我才能弄傷你死跳蚤,下次再犯,絕對殺了你。」

《折原臨也挑剔平和島靜雄的味道》

      「新羅我告訴你——!」

      「怎麼?你又要跟我發牢騷說靜雄的不好了嗎?」新羅單手撐住下巴,一隻手推了推眼睛,烏黑的瞳孔裡映裝著臨也那因賭氣而鼓起臉頰的模樣,活像隻倉鼠。「還是靜雄他又破壞了什麼,非得要你私底下收買公務人員才不會讓他被抓去關?」

      「……真噁心啊新羅,你怎麼會知道這些事呢?」臨也的笑容裡帶了嫌棄的意味,密醫先生在聽到這些話後徹底的炸毛了。

      「這特麼不是你告訴我的嗎!!!」

      「啊是麼。」臨也聳聳肩,笑的一無所謂。

        新羅嘴角微抽,「……所以你到底想說什麼……」

        密醫先生真的受夠了這對池袋最強夫妻的閃光攻擊。

      「小靜的煙味。」臨也噘了噘嘴,集委屈於一身的望著新羅,「臭死了。」

        臨也等了很久都沒有聽見友人的回應,當他抬眼查看時,卻對上新羅疑惑的眼神。

      「我以為你很喜歡的說。」

      「哈啊?才不可能。」

        折原臨也才沒有覺得那煙味是一種讓他能夠真正安心下來的調節劑。

《平和島靜雄挑剔折原臨也的衣服》

        當靜雄不知道第幾次嫌棄臨也身上那萬年不變的黑色羽絨大衣時,本躺在床上納涼的臨也淡定起身下床,並悠悠地拉開靜雄家的衣櫃。

      「你真的確定你有資格說我?」

《折原臨也挑剔平和島靜雄的技術》

      「小靜你這怪物!」早晨,奄奄一息的臨也無力的躺在床上,兩腳有氣無力的踢著正坐在床邊穿衣服靜雄。「完全不知道節制!痛死了我的腰……」

        情報商先生故作委屈的說著,一邊加重腳的力道。

        被踢到忍耐極限的靜雄反手抓住臨也襲擊過來的腳,並就著這個姿勢壓上他。

      「嘴上說著不要什麼的,那昨晚抱著我的脖子叫的那麼大聲的是誰阿?」靜雄挑眉,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臨也一時動彈不得。

      「還是你想再來一次?臨也?」

《平和島靜雄挑剔折原臨也挑剔平和島靜雄》

      「臨也。」

      「什麼事。」

      「再見了。」

      「啊啊……再見了。」




        許多年以後,他們再次相遇於名為池袋的舞台,這個讓他們結下因緣的城市。

      「好久不見啊,小靜。」

        折原臨也一如既往的笑著,歲月並沒有將他的笑容奪走,也沒有在他的身上留下明顯的痕跡——如果沒有將那座輪椅算進去的話。

      「啊啊,好久不見。」

        年過三十的靜雄雖然沒有臨也那般的過度童顏,從他臉上依稀的看得出那股曾經的稚氣已完全剝離,只留下成熟的意象。

        濃烈的煙味一如當年,臨也抽了抽鼻子,識趣的沒去弄熄靜雄口中叼著的煙,他晃了晃腦袋,兩手從下方輕輕的拽住靜雄的衣襬。

      「做什麼?」

      「不覺得有點空虛嘛,這些年。」

        靜雄隨著臨也說話的同時,緩緩地配合他的速度,慢慢的往下蹲,最後呈現能夠和臨也平視的狀態。

      「這裡感覺好像少了什麼。」臨也單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爾後他又抬頭,動作輕柔的抽去靜雄嘴邊的煙草,靜雄默許了他的舉動,然後臨也出乎意料的吻上靜雄的唇。

      「所以為了能夠讓它填滿,這一次我就不挑剔你吧,小靜。」

        臨也笑的很愉悅,如同往年的那些笑容一般,每次都能讓靜雄不自覺的發愣了起來。

        啊啊,好像有什麼被填滿了。

      「你比較讓人挑剔吧。」

      「欸,小靜好討厭啊!」


        臨也/小靜,有你在,好滿足。









        你離開了之後。

        在我的心上,有個名為折原臨也/平和島靜雄形狀的缺口。
















嘿大家想我嗎ちゃ───ヾ(。・∀・。)ノ───ぉ!!







fin.

评论(4)
热度(5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