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沼

【弓吊】月滿弓景的草莓園

  

其實他們是靜臨的小號對不?

對不?

愚人節快樂ヽ(´∀`)ノ



食用愉快





  月滿弓景有一座私人的草莓園。


  那是個不論誰都不敢擅自闖入的地方。


  佔地不大,裡頭所培養的草莓個個又大又鮮美,在草莓的季節裡,只要靠近那,陣陣的香味便會撲鼻而來。


  這件事在C3裡算是廣為人知,誰都沒辦法想像那個性格暴躁的男人居然會有這樣的耐心和細心去照顧一座草莓園。


  剛開始,就連身為他好友的車守盾一郎都被此嚇得不輕,當他看見月滿弓景捲起手袖,親自在園裡以徒手為草莓苗施肥與除草時,他其實曾三度拿起手機想要撥打119專線——不過最後當然是被飛過來的水桶給制止了。


  要說月滿弓景有多珍惜那座草莓園呢?


  曾經有人因為嘴饞,無視了同事的警告,在午休時跑到了草莓園外頭,想要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偷偷溜進去飽餐一頓。


  我們只能說他挑錯人來惹了。


  他才剛踩上裡頭的土地,後腦勺就傳來一陣冰冷的觸感,月滿弓景站在他的身後,手裡拿著他捕獵吸血鬼時用的槍,他看起來很火大,而且是非常的。


  男人的運氣真的非常的好,當時月滿弓景並沒有如對待吸血鬼一般的用槍掃射他,單單只是用那兩把槍的托手狠狠的揍了他一頓,而在男人快要被打掛之餘,車守盾一郎即使的出現並架住了月滿弓景,才沒有讓他從小小的正當防衛演變成殺人罪,男人也因此逃過一劫。


  事後,那名重傷的被害人心有餘悸的對著前來問候的同事這麼說道:「我當下還以為我會成為第一個被獵殺吸血鬼武器所幹掉的人類。」

 

  月滿弓景有多麼重視他的草莓園,那一天之後,眾人皆知。

 

  但是,擁有了一片的草莓園,收穫了許多草莓的月滿弓景,到底是如何處理掉那些多到一個人無法吃完的草莓呢?







  「吊戲——!你給我過來!」


        C3分部的走廊上,月滿弓景氣沖沖的對著眼前的黑髮男子咆哮,他的手裡拿著一罐護手霜,裡頭裝的卻不是它應有的內容物,而是一坨坨黏稠的膠水。


  被呼喊的狼谷吊戲愉快的停下了腳步,回首望著月滿弓景,眨了眨他那鑲有金黃寶石的眼眸,笑嘻嘻的回應。


  「唔哇 ~ 弓醬生氣了 ~ 」


  月滿弓景一個箭步跑到了狼谷吊戲的身旁,大手狠狠的揉亂他的黑髮,像是懲罰對方,又像是在寵溺:「你這混蛋!不是叫你別跑嗎?!」


  狼谷吊戲立刻委屈的嘟起嘴,雙手握上月滿弓景的臂上,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誰叫弓醬你一臉要吃了我的樣子,我只好下意識的逃走了嘛……」


  「你這混蛋……」月滿弓景不自覺的敗陣了下來,狼谷吊戲在他看不見的地方露出的勝利的表情,他反手勾住月滿弓景的手,撒嬌味十足的蹭著他。


  「弓醬 ~ 我餓了!」


  「我要吃我的草莓!」


  「混蛋,那明明是我種的,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了?」


  嘴上雖是這麼說著,月滿弓景卻拉起狼谷吊戲的手,緩步的往草莓園的方向走去,聽到對方的回答,狼谷吊戲突然咧開笑容,對著月滿弓景說道。



  「那不是弓醬特別為了我而種的嗎?」


  月滿弓景愣了一下,笑而不答。


  狼谷吊戲摟緊了他的手臂,十分幸福的蹭了蹭他。






  月滿弓景有一座私人的草莓園。

  裡頭蘊含著他對愛人滿滿的愛意。














fin.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