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沼

【靜臨】我的世界的你(6)


時隔半年的更新(◐∇◐*)




所以說我也想吃手作三明治(x




@食用愉快@




        離開新羅家後的幾個禮拜,靜雄向公司請了長假,湯姆非常豪爽的準了靜雄的假,也拍了拍他的肩要他好好照顧臨也,關於社長那邊他會處理。靜雄很慶幸他有一個這麼好的上司。


        這段時間都沒有去上班,靜雄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兩人的生活費該何去何從。而當他看到臨也笑著拿出自己的存款簿時,靜雄突然打從心底佩服情報商這個職業。



        已經多久沒有長時間離開過這間房子了呢?



        當靜雄準備帶臨也從新羅那離開時,新羅曾趁著臨也在和塞爾提談話時,將靜雄帶到旁邊去,臉上掛著嚴肅的表情對著他道。「靜雄,現在臨也的情緒時非常不穩定的。就好似一隻被放在緊弦上的箭,隨時都有可能會爆發。」



        靜雄還記得新羅在對自己說這些話時,他那略微顫抖的語氣。



        「所以請你務必待在他的身邊,現在能夠阻止他的,也只有你了,靜雄。」



        新羅推了推眼鏡,鏡片下的雙眸帶著認真的神情注視著他,「要是再有下一次,可能就不是單純被刀劃傷而已這麼簡單了……」



        從那天開始,靜雄就寸步不離的待在臨也的身邊,不會讓臨也離開他的視線以外。甚至連他要去採買生活用品時,都是趁對方熟睡後才敢出門,出門後的他也是用上了最快的速度,為的就是好趕回家迎接不知何時會睡醒的人兒。



        窗外的天氣非常的好。靜雄坐在床邊,望向外頭那片一望無際的蔚藍晴空,他闔上雙眼,靜靜的享受這片刻的安寧。



        「唔……小靜……」



        細碎的陽光灑落在黑髮男人的身上,他不安的扭動身體,他那紅寶石的眸子與陽光相互輝映,靜雄順著他那甜膩的呼喊聲,在他的額間落下一吻。



        啊啊,就算是這樣我也心甘情願。他想。



        「早安,臨也。」



        「早安,小靜。」臨也迷迷濛濛的睜開眼,滿滿的幸福感充斥於他的雙眸。



        「肚子餓了嗎?」靜雄寵溺的揉揉他略微凌亂的髮絲,後者舒服的閉上眼睛,「想吃什麼,我去做。」



        他想了想,「我想喝咖啡。」



        「不行,這樣對你的胃不好。」靜雄很快的否決掉他的提議,「而已,我也不會讓你晚睡。」



        「哼唔~」臨也似乎很滿意靜雄的回答,他蹭了蹭靜雄的手,「那小靜你決定吧~」



        「好。」靜雄微笑,大手又在臨也的頭上揉了兩下。



02



        進到廚房後,靜雄一邊思考著要做些什麼給臨也補補身子。他打開後方的冰箱,拿出一包土司、蛋,還有生菜,果然還是做三明治吧,簡單又營養,臨也也不討厭吃。



        打定了主意,靜雄看著眼前的食材,正思索著該從何下手時,眼角突然斜睨到掛在牆上的刀具。



        「嗯?怎麼少了一把?」靜雄疑惑的撫上空缺的牆壁,這些刀具平時除了自己在用,根本是不會有人動的啊。臨也的話,他曾說過除了自己平常慣用的那把小刀以外,其他的都用不上手,所以他是不可能會來動的。



        「找時間再去添購吧……」靜雄小聲的嘟囔了幾句,這句話像是說給自己聽,又像是說給那位不知名的偷竊者。



        「臨也,來吃早餐了。」沒過多久,靜雄端出兩盤精緻的三明治,將它們完好的放在餐桌上,等著臨也過來一同享用。



        「臨也?」見客廳傳來電視的聲音,卻不見人影,靜雄又再喚了一聲,人還是沒出現。於是他急忙扯掉身上的圍裙,跑到客廳去查看。



        臨也安安靜靜的窩在沙發的一角,懷裡抱著前幾日才剛買回來的枕頭,自從前一組被臨也劃爛了之後,靜雄就立刻再從新訂購了一組一模一樣的,為的就是讓臨也不會感受到任何不同。電視上播放著兒童的卡通頻道,臨也看的非常認真,靜雄從他的眼眸中看到反射的影像。



        「臨也,吃飯了。」看著這樣的臨也,靜雄特意放軟聲段,輕喚道。



        「……」



        臨也並沒有理會靜雄,他只是一動也不動的盯著電視,好似這世界只剩下他一人。為此靜雄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走到臨也的身旁坐下,並隨手將他攬進懷裡抱著。



        一直到節目播放完畢,偷偷打盹的靜雄被懷中人的動作給驚醒。



        「嗯?臨也?」靜雄一整開眼,就看見臨也不知何時變換了位置,伏在他的身上,一雙紅眸直直的盯著他看,靜雄突然感到有些不對勁。「怎麼了?」



        「小靜。」臨也面無表情的望著他,雙手輕撫上他的雙頰,靜雄發現他沒辦法從臨也的眼眸中看見自己的倒影,「你是我的嗎?」



        靜雄被這樣的視線盯到有些不舒服,他將手環上臨也的腰,趁他分心之餘吻上了他的唇。



        像是在安撫,又像是在立誓。這個吻很短,卻足以在結束時讓臨也面紅耳赤的倒在靜雄身上喘息。



        「臨也,我是你的。」靜雄捧起臨也的臉旁,在其額間又落下一吻。「現在是,今後也都是。」



         看著懷裡的人朝他點點頭,靜雄笑著拉起臨也的手,「我們去吃飯吧。」














*落在額間的吻——你屬於我,我屬於你







快完結啦ノ(・ω・)ノ
















TBC.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