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沼

【靜臨】流星

        愛情就如流星一般,如此閃耀,卻又一閃而過。

        我一直認為我們的愛情也是如此。

01

        離開池袋的一年後,折原臨也搬進了一棟位於市郊外的別墅內,無聲無息。

        他沒讓任何人知道他的下落,所有人,甚至是他那對血濃於水的雙胞胎妹妹們。

        除了一個人——

        岸谷新羅。

        他那勉強稱的上是好友、同時也是他的主治醫師的人。

        『所以,你這次隱居在這偏鄉是為了?』帶著眼鏡的密醫一邊替折原臨也上藥,一邊問道。『為了逃離靜雄?逃離你口中的怪物?』

        『不是。』折原臨也輕輕地搖了搖頭,他望向遠方的天空,目光變得深遠,『我只是想要看著人類直到滅亡的那一刻。』

        『是哦。』密醫應了一聲,沒再說話。

        所以,眼前的這個人會知道自己的藏身處這件事,一定就是岸谷新羅洩漏出去的啊。

        折原臨也捏著鼻樑,突然感到一陣頭痛。

        「臨也,你在躲我嗎?」平和島靜雄站在離他五步之遠的地方,折原臨也發現他的眼神始終停駐在他的雙腿上,從他進到這個房間之後。

        「我不喜歡你這個說法,小靜。」折原臨也蹙起好看的眉頭,他拿起覆在雙腿上的毛毯,並將他丟向平和島靜雄,後者反射性的接住,「你憑什麼認為我在逃?」

        他輕哼了一聲,「我只是想要看著人類走向滅亡的那一刻……而這其中不包括你。」

        平和島靜雄垂下糖蜜色的眸子,淡道,「是嗎……」

        是啊,因為他愛著人類。

        而看向最愛的人類滅亡,是他的心願。

        折原臨也瞅了眼對方,什麼話都不說。

        這樣就好,就這樣讓彼此變得毫無關聯吧。

        「……臨也。」當折原臨也意識到的時候,平和島靜雄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了自己的面前,輪椅的兩個把手被他緊緊的握住,讓折原臨也想走也走不了。

        「小靜。」他挑起眉頭,「你這是鬧哪樣?」

        「你說你想看著人類滅亡、想看著這個世界走向滅亡對吧?」

        折原臨也不明所以地點點頭。

        「既然這樣。」平和島靜雄彎下身,強迫折原臨也與他對視,糖蜜色的瞳孔與鮮紅色的瞳孔交織,折原臨也的眼中映出男人的身影。

        「就讓我來代替世界,把我的末日給你吧。」

        折原臨也皺著眉頭,驚訝之餘還帶著些困惑,他張了張嘴想要說些什麼,但平和島靜雄不給他反應的機會,又接著說。

        「一起生活,一起死去吧,臨也。」

        折原臨也咬著下唇,眼神哀怨地瞪著平和島靜雄,這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伙、總是能顛覆自己牌局的傢伙。

        是他最討厭、最不願承認的人類,也是他最愛的怪物。

        折原臨也撇撇嘴,低聲罵道,「小靜這個單細胞笨蛋。」

        他這麼說著,卻也不掩臉上愉悅的笑。

        平和島靜雄笑了笑,把方才握在手中的毛毯放回折原臨也的腳上,「這你不就早就知道了嗎?」






        愛情就如流星一般,如此耀眼,卻又一閃而過。

        我堅信我們的愛情,會永遠凝結在那閃耀的夜空。

        永不墜落。



fin.

评论(1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