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沼

【靜臨】論來神組の翹課

全員向((((・ิ(・ิω(・ิω・ิ)ω・ิ)・ิ))))


微靜臨


苦逼老師:赤西君(23)

今天依然很努力的照顧著來神組(/ω\)



食用愉快





【岸谷新羅的場合】


「赤西老師!」


課堂上,新羅突然毫無預警地舉起手來,試圖引起老師的注意。很快的,赤西便發現了他,並走到他的身旁關心道,「怎麼了岸谷君,有哪裡不會嗎?」


「老師,我想請假。」新羅拿著預先準備好的外出單,一臉誠懇的遞給赤西。


「請假?你怎麼了嗎?」赤西蹙起眉頭,這些年裝病請假的學生不少,學校還呼籲他們教室群要多多注意學生,別老是隨便批准他們的假。


「老師,其實我下午要動手術的。」新羅一臉寶寶委屈但寶寶就是要說你咬我啊的表情。


赤西這下可是被他說的一臉懵逼,「什麼手術?」


只見新羅一臉嚴肅的說,「人體無用副組織群體切除手術。」


而赤西也一臉嚴肅的望著他,「說人話。」




新羅:我要理髮|ω・)ミテマスヨ


赤西:滾( ・ὢ・ ) ムムッ




【折原臨也的場合】


下節上課,見新羅被趕出教室的臨也不甘寂寞的拿出手機與對方打著嘴炮,雙方圖來圖往,好不快活。


而為了即使能夠回應對方,臨也匆匆拿了該堂的課本,隨便翻了個章節就放在桌上敷衍了事了,卻沒料到赤西早就發現自己沒在認真上課了。


「我說折原君,我現在明明在教第五章,你怎麼翻到第八章去了啦?」赤西站在臨也的桌前,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沒什麼呀赤西醬。」臨也快速的將手機往抽屜裡扔,然後抬起頭朝著赤西擺了擺手,微笑淡道,「我這是先繞到前面等你。」


說完,還拍了拍桌上的課本。


赤西斜睨了一眼他放在桌上的課本,微笑的舉起手中的國文課本。


「但你那是歷史課本哦折原君。」




臨也:老師這都是新羅害得(›´ω`‹ ) ゲッソリ


赤西:出去( ・ὢ・ ) ムムッ




【平和島靜雄的場合】


「那個,有誰看見平和島君了?」赤西指著那空無一人的位置,著急問道。


「老師!平和島君他追媳婦去了!!」


赤西:……(=゚Д゚=)??


「剛剛折原君在出教室前偷喝了他的牛奶,他倆目前八成是在操場曬恩愛。」說完,全體一同指向了外頭。


赤西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全班團購買墨鏡不?」




靜雄:死跳蚤你給我站住!還我牛奶來( ‘д‘⊂彡☆))Д´) パーン


臨也:哎呀小靜討厭啦,那明明是你逼人家喝的( 。•̀ω-)σσσσσ)*Д* ):.*೨⋆*✩




【門田京平的場合】


最後一節課的鐘聲響起,趕走了鬧事的三人,赤西總算是可以好好上課了,而當課程進行到一半時,他突然發現又有人舉手了。


「老師。」


赤西簡直可以說是欲哭無淚,「門田君,你也想要做些什麼嗎?」


身為三好乖學生典範的門田淡定的搖了搖頭,他指指牆上的鐘。




門田:快放學了,我去帶他們回來((((・ิ(・ิω(・ิω・ิ)ω・ิ)・ิ))))


赤西:霸託你快去( TДT)






【四人的場合】

臨也:嘖,這回居然是新羅贏了。

新羅:哈哈哈,誰叫你沒事說什麼“高中一定要穿著制服翹課一次”

靜雄:死跳蚤搞這什麼計畫累死人了。

門田:等等靜雄你根本就是最輕鬆的吧?!










fin.

评论(9)
热度(65)
©  | Powered by LOFTER